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

【台北市迪化街】Modern Cafe


#1
悠閒的午後,適合找家寧靜的小店坐上一下午。
這天探訪的是位於迪化街的Modern Mode,它原本的店面是在赤峰街,一直想造訪卻沒有去,後來才發現它已經搬到了迪化街來。


#2
喜歡簡樸老屋的感覺的人,一定會愛上這裡。
光看外觀,就讓人想一探究竟。



#3
老屋配上老東西,就是特別的有味道。
還有很多我都沒拍照。


#4
老沙發,暈黃的燈,很有氣氛。
不論是聊聊天,或是安靜的坐一下午,看看書,看看窗外,都很不錯。


#5
每桌客人都有獨享的一片老窗,陽光灑落,特別的浪漫溫暖~
重要的是還喝到了我愛的康寶藍!


#6
野莓磅蛋糕
很好吃,但價位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貴,畢竟我很少點甜點。


#7
其實最令人驚豔的是後面天井的這區,別有洞天~
一片透明的屋頂,採光明亮,若不是這天天氣有點熱,我還真想坐在這裡。


#8


#9


#10


#11
後來又加點了一壼茶,這茶居然意外的合我意。
通常我對於外面賣的茶,總覺得是化學香料味居多,這壼讓我對他們的茶有信心,香氣十足,也許下回有機會再造訪時,我會再點上一壼。


#12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幾年大稻埕迪化街附近有許多特色小店,搭配老街老屋更有氛圍.
    傍晚時也可以到大稻埕碼頭堤防外,點上一杯咖啡欣賞落日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來你有試過,下回真該學學你,感覺應該很享受!
      我都感覺到微風輕拂,眼前落日餘暉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