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【韓劇】妻子的誘惑-破壞的理由

index_01.jpg 


第八集中,那可怕的第三者艾莉終於把那破壞恩才婚姻的原因給"請"出來了--尼諾,也就是她和鄭喬彬五年前發生關係後所生下來的孩子。


利用這個孩子,她將她破壞別人婚姻的事件給正常化,甚至把恩才塑造成加害者的角色,似乎是恩才破壞了她的幸福般。



沒有新意的劇情,居然冒出了個有新意的橋段,外遇的對象比元配先有小孩,然後回過頭來替孩子找親生的父親,真是個誇張的劇情。


只能說恩才太軟弱,喬彬很容易受影響,也許七年的婚姻也真的把他對恩才的感情消磨殆盡,他本來就不是個專一的男人。


總而言之,艾莉到目前為止還是一直出些壞主意,想要把恩才和強才兩個眼中盯一次除掉,這樣子她才能名正言順的和鄭喬彬在一起......


另一個看不順眼的就是恩才的婆婆,艾莉根本就完全抓住了她的性格,再加上她本來就很討厭恩才,所以恩才的處境就變得更加的難堪了!


至於筱希對健佑的感情更是強烈的讓人難以理解,健佑已經明白的拒絕她,她就還是一意孤行,雖說沒有血緣的關係,但畢竟還是叫了二十幾年的哥哥,那種喜歡真的有強烈到要苦苦相逼,弄得彼此都為難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